全国台联学习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2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学习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2月1日上午,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主持召开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纪斌着重强调了丁薛祥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作为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领导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推动机关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

  纪斌指出,全国台联机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央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推进各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做表率,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按照党中央提出的标准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勇于担当作为,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维护”既是严肃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也是推进伟大事业、伟大工程,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梦想的必备条件、根本保证。同时,机关纪委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强化对“两个维护”践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李军锋)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