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全国妇联副主席夏杰

2019年02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全国妇联副主席夏杰

  2月18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全国妇联副主席夏杰,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陪同会见。

  黄志贤对夏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全国台联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全国台联是在和平统一的号召下成立的,成立以来,围绕着沟通、联谊、服务、团结的宗旨,积极开展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了力量。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日《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具有纲领性,对今后的对台工作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方法、新的要求,我们在学习时深感任务之重。他指出,全国台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台湾妇女同胞,不断拓宽交往渠道,壮大反“独”促统力量,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事业贡献力量。

  黄志贤与夏杰进行会谈

  夏杰代表全国妇联向全国台联全体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对全国台联长期以来对妇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全国台联是对台工作的急先锋,值得全国妇联学习。在1月2日《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旗帜鲜明,指向明确。全国妇联未来要多加强与全国台联的沟通联系,为妇女同胞做好服务工作。

  台胞部部长高伟、文宣部部长陈小艳、办公室副主任李双龙、联络部副部长林毅参加会见并就部门工作进行简短汇报。(图/文 刘莹)

  与会领导合影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