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赴福建平潭调研

2019年02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2月21日,全国台联调研组一行抵达平潭综合实验区。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会见了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听取实验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黄志贤对实验区开发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全国台联的工作定位是台湾同胞,是基层民众,这与平潭的功能定位高度契合,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的合作,围绕平潭定位发挥各自优势,科学谋划、开拓创新,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积极促进两岸同胞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做好服务台胞的工作。


考察澳前台湾商品免税商场

  随后,调研组考察了澳前台湾商品免税商场,参观了大福湾丝绸文化港、北港创业基地、壳丘头文化遗址、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


调研组一行听台湾青年介绍创业情况

  在与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台湾创业青年林智远的交谈中,黄志贤表示,全国台联将做好服务,推动解决台湾青年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愿台湾青年与大陆青年一道放飞青春梦想,共创美好未来。(文/杨鹏 温峥 图/周宁)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