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
——全国台联对新提拔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9年03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

  3月5日,全国台联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人事处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2019年新提拔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醒。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李双龙主持,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结合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从坚定信仰信念、确保政治过硬、保持崇高追求、牢记好干部标准、自觉接受监督等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给干部上了新任职的第一节廉政课。

  纪斌同志指出,廉政谈话的目的是要让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使命,严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台联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4名新任职干部作了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围绕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谈了认识和体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京华、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图/文 任玉洁)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