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高雄市议会国民党籍议员参访团

2019年03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

纪斌副会长与高雄市议会国民党籍议员参访团合影留念

  3月13日,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机关会见了以高雄市议员、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总召曾俊杰为团长的高雄市议会国民党籍议员参访团一行18人,并与参访团亲切座谈。联络部副部长林毅、许玉香,研究室副主任任挥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俊杰首先介绍了参访团的成员,对全国台联的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自己时隔两年,再次带领高雄市议员参访团拜访全国台联的喜悦之情,表示有机会就会带着新老朋友前来,希望能够与全国台联共同为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特别是高雄市经济发展而努力。

  各位团员也畅所欲言,纷纷介绍韩国瑜施政以来高雄的“不一样”。表示台湾太封闭了,大陆一直很友善,希望高雄与大陆的交流能“再跨一大步”,也希望高雄有更多的年轻朋友能有和大陆交流的机会。

纪斌副会长与高雄市议会国民党籍议员参访团座谈交流

  纪斌副会长对参访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访团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与嘉宾们畅谈高雄的经济发展脉络,希望高雄市的制造业转型升级,高附加值的制造业能继续飞速发展,带动高雄人民“赚大钱”,同时肯定高雄“拼经济”的发展思路,指出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因为正值“两会”,纪斌副会长还向参访团介绍了全国人大台湾代表团和全国政协台联组的组成和职能,指出台湾团和台联组是定居祖国大陆的台胞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如卡式台胞证、取消港澳台人员在内地就业许可审批、“31条措施”等政策的出台都源于各级台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提案。最后,纪斌还向参访团宣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推动两岸融合发展,更要着力促进两岸人民心灵契合。(文/高天鹅  图/高天鹅 黄嘉亮)

纪斌副会长向参访团赠送纪念品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