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副会长出席老台胞“看两会”台湾民情论坛

2019年03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3月21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在机关举办的老台胞“看两会”台湾民情论坛。

  杨毅周副会长讲话

  杨毅周向与会老台胞介绍了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台湾代表团和全国政协台联组的参会、履职情况。他指出,全国台联要继续深入学习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贯彻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对台工作的各项要求以及习总书记在参加福建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积极探索在新时代做好争取台湾民心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持续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他表示,与会老台胞长期从事对台工作,经验丰富、功底深厚,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仍然持续关注两岸关系形势发展变化,积极为台联工作建言献策,值得我们学习。

  老台胞发言

  与会老台胞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向全世界郑重宣告,解决台湾问题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中提到“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既是新时代“寄希望于台湾人民”的具体体现,也是对我们在新时代做好台湾民心工作殷切期盼和要求。全国台联要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服务平台,持续为广大台胞排忧解难,在实践中不断探索融合发展新路,持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台湾民情论坛由全国台联研究室副主任任挥主持。(图/文 丁俣)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