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代表梁志强、王涛当选中国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2019年03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3月19日至20日,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

  20日上午,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当选中国法学会会长。台湾省籍代表梁志强、王涛当选中国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据悉,中国法学会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法学界、法律界的全国性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文/陈志阳)

  延伸阅读:

  梁志强

  梁志强,籍贯台湾苗栗,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台联理事,福建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

  王涛

  王涛,籍贯台湾新竹,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台联理事,北京市东城区人大代表,北京市雍泽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