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斌副会长会见台湾秀传医疗体系总裁黄明和一行

2019年03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22日,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北京华侨饭店会见了台湾秀传医疗体系总裁黄明和一行。纪斌对黄明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介绍了全国台联在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双方就两岸医疗服务保障情况进行了交流。纪斌表示全国台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两岸同胞开展交流合作,帮助台湾同胞到大陆进行相关专业领域的合作发展。

  纪斌(左四)会见台湾秀传医疗体系总裁黄明和(左三)一行

  黄明和谈到,此行在全国台联的大力支持和协调联络下,一行人参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相互就各自在医疗领域的发展现状和近期规划进行了交流,并就脑神经外科等潜在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全国台联搭建的参访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建立了沟通联系的渠道,为今后开展相关学术培训合作奠定了基础,收获颇丰。黄明和希望未来可以继续通过全国台联加强两岸医疗系统的联系,逐步深化交流合作,造福两岸人民。

  联络部副部长林毅一同参加会见。(图/文 安鑫)

  秀传医疗体系一行参访北京天坛医院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