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重要讲话培训班开班

2019年03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台联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全国台联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重要讲话培训班开班

  3月25日,全国台联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在北京开班。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出席开班式并发表动员讲话,全国台联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主持开班式,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郑平、江尔雄、张百良、许沛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国27个省级台联负责人和全国台联机关各部门领导、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共44名同志参加培训。

  黄志贤会长在开班式讲话

  黄志贤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划时代意义,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台联系统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台胞的桥梁和纽带,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台联系统树立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体现。广大台联系统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推进台联工作的能力本领。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将邀请国台办、社科院、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单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辅导,并围绕台联系统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图/李倩 陈飞 文/谢顺华)

  培训班现场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