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天津市委常委冀国强一行

2019年04月0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天津市委常委冀国强一行

  4月3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一行,天津市台办主任刘剑英陪同到会。

  冀国强介绍了天津市近年来对台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谈到,天津市一直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加强津台文化交流。今年策划的妈祖文化系列活动将通过学术研讨、互动交流、非遗展示等形式,在台湾的台中市、高雄市、云林县兴办3场庙会、6场表演,加大两岸中华文化交流力度,增进民族认同,促进和平统一。同时,此次活动将融合新媒体元素,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达到时效性强、覆盖面广、接受度高的传播效果。

  黄志贤对冀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天津市的对台工作。他指出,天津市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工业基础,特别是近年来蓬勃的对台交流活动更是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全国台联一定会全力支持天津市的各项对台工作,积极配合各项对台活动,积极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了力量。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日《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具有纲领性,对今后的对台工作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方法、新的要求。全国台联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民间文化交流,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事业贡献力量。

  黄志贤与冀国强进行会谈

  台胞部部长高伟、联络部副部长林毅参加会见。(图/文 刘莹)

  与会领导合影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