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尹宗华

2019年04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尹宗华一行

  4月3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了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驻会副主任尹宗华并进行了座谈,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郑平陪同会见。

  黄志贤对尹宗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多年来给予全国台联和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黄志贤介绍了全国台联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他表示,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纲领性文件,人民政协对台工作也迎来了新的时代。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要加大牵头引领台港澳侨相关界别的力度,凝聚各界别力量,共同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全国台联将全力配合,继续加强与委员会的联系,互相支持,共享资源,深化合作;并积极协助和支持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黄志贤与尹宗华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尹宗华简要介绍了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2019年工作要点,他表示全国台联是港澳台侨委开展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加强双方合作,相互配合,共同做实工作。

  尹宗华说,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积极发挥“针眼”的引线作用,把委员会联系的各条线穿起来,把各方力量凝聚起来,扩大业务范围,增加工作内容,进一步提质增效。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晖、办公室台湾处处长杨木森,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参加会见。(图/文 杨洋)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