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国台联机关党员培训班在古田开班

2019年04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等各项决策精神,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2019年4月9日上午,全国台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在福建省古田干部学院正式开班。龙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古田干部学院副院长曾汉辉致欢迎词。

  

  全国台联机关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纪斌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我们应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切实领会古田会议精神。做为党员,我们应该弘扬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学风。强化核心意识,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政治建设。

  

  纪斌副会长进行开班讲话

  开班仪式后,龙岩学院教授杨玉凤以《闽西苏区精神的形成及现代启示》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革命传统教育第一课。此次培训班将借助古田干部学院优秀的红色学习教育资源,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共建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领会古田会议和闽西苏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把“初心”和“使命”全面融入到台联工作中,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推动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台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党员共43人参加学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黄京华主持开班仪式,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龙岩市台联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图/文 周宁)

  

  培训班现场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