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总理苏永安

2019年04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4月12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台联机关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物流咨询委员会委员、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总理苏永安夫妇。全国台联文宣部部长陈小艳陪同会见。

  苏永安历任香港物流协会荣誉会长、香港航运物流协会副主席。1976年,他在香港接了第一艘从台湾岛香港的集装箱货轮“海峡号”见证了香港40年来近海航运的发展。他不仅心系祖国统一,更坚持公益,曾多次到甘肃榆中扶贫。今年3月9日至10日,作为香港物流协会荣誉主席、香港旭达国际物流集团主席,苏永安出席了在高雄举办的第九届光华企业家高峰会。他建议韩国瑜还应该拓展更大的空间,特别是民众比较富庶的粤港澳大湾区,让高雄的货卖到大湾区,让大湾区的民众到高雄消费旅游,这样“高雄发大财”指日可待。

  黄志贤对苏永安几十年来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特别肯定了他二十多年来坚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献策出力,不计成本投身公益、为弱势群体发声。他表示,苏永安给韩国瑜的建议非常中肯,因为粤港澳大湾区表面上看辐射的是粤港澳,却能深层次地推进两岸经贸文化发展。全国台联今后将更多地支持在香港为两岸作贡献的同胞,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图/王利华 文/林汤安怡)

  黄志贤会长与苏永安夫妇、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