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访问团

2019年04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4月11日上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会长张舜一行。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陪同会见。

  座谈会现场

  黄志贤对张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该会给予全国台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黄志贤介绍了全国台联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他表示,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纲领性文件,对台工作迎来了新的时代。全国台联将把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深入做好对台湾基层民众和青年交流等相关工作,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和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而努力奋斗。

  张舜说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将举办相关活动,促进中俄两国文化交流,届时也希望得到全国台联的支持。(图/许玉香 文/张海龙)

  双方交换礼品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