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工作基础,建好台胞之家——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赴安徽调研

2019年05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率调研组会见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

  5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一行赴安徽进行调研活动,并与安徽省台胞代表进行座谈。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主持会议。全国台联文宣部长陈小艳、台联机关相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调研会议。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与安徽省台胞进行座谈

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主持会议

  安徽省台联秘书长张胜利汇报了安徽省台联工作及组织建设情况。他指出,安徽省台联近年来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对台方针政策。大力开展涉台民间联谊工作,促进皖台交流交往。同时,持续加强台联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安徽省台联会长陈清海就近年来省台联开展的重要工作和新形势下开展台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安徽省台联原会长吕英斌、省台联副会长仲宏斌、林敏、王宇靖等与会台胞就台联组织建设、服务台胞、工作创新、做好台湾青年工作等议题做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

  黄志贤认真听取与会台胞发言,充分肯定安徽台联工作。他希望安徽台联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强化政治学习,夯实政治基础,明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明确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干部培养,搭建发展平台,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工作总结,做好工作宣传,扩大工作影响。

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后,黄志贤率调研组考察安徽青年台胞创业情况,与台湾青年及台胞亲切交谈,了解创业收入及生活困难,并表示全国台联竭诚为台胞在大陆发展提供各种服务。(图/文 刘莹)

黄志贤会长与创业青年台胞合影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