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人民日报社专题调研

2019年05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

  5月14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台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领机关党员赴人民日报社,以“打造台联宣传全媒体矩阵,提升对台工作影响力”为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党组成员、副会长郑平参加专题调研。

  全国台联一行首先来到人民网进行调研,人民日报副总编辑兼海外版总编辑许正中介绍了人民日报新媒体运营总体情况,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就人民网使命、价值和发展战略等进行讲解。中心组成员就媒体矩阵建设、宣传影响力提升等问题与人民日报社同志进行互动交流。

  随后,全国台联一行来到新媒体中心,学习调研人民日报客户端、英文客户端、法人微博和微信建设运营情况,观看新媒体中心制作的优质产品。

  “中央厨房”是此次专题调研的最后一站,同志们在这里学习调研人民日报社采编发流程再造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及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建设运营情况。随后,“侠客岛”工作室负责同志向全国台联一行介绍了“侠客岛”微信公众号运营的情况。同志们就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等问题互动交流。

  这是全国台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首次以专题调研的形式进行的集体学习。

  机关党员30余人参加专题调研。(文/温峥  图/刘丽娇、刘莹)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