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会见台湾中华茶文化学会理事长范增平

2019年05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

合影留念

  5月23日,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在京会见台湾茶文化界著名学者、中华茶文化学会理事长范增平一行。

  范增平提到自己上世纪80年代就曾到访全国台联,此次拜访一方面是为了看望台联的老朋友,另一方面希望在今后能够同全国台联加强合作,寻求有效的活动模式,共同推动两岸茶文化交流合作。他还专程带着正在台湾成功大学读研究生的女儿过来,希望她以后能够多参加台联组织的两岸青年的活动,更好地感受和认识大陆。

  郑平对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多年来致力于推广中华茶艺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在今后加强同中华茶文化学会的联系,合作举办活动,共推两岸茶文化交流。在两岸青年交流方面,郑平提到大陆出台了许多推动和促进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的新政策,非常欢迎台湾的青年来大陆走走看看,寻找事业发展的机会。

  中国人民大学茶道哲学研究所所长李萍,客座研究员、作家戴荣里陪同一起到访。(文 王瑞阳)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