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2019年05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2019年全国台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于5月21-22日在京召开。全国台联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各地台联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邀请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国家安全和信息工作开展了专门培训,各地台联就做好新时代台联机关办公室工作的经验体会和对策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福建、海南、北京、上海四地台联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同志出席会议并听取了会议代表发言,同时就做好办公室工作作了重要讲话。黄志贤会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绝对忠诚作为办公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要坚持运用系统思维,把办公室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大局中谋篇布局;要牢牢把握敢于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始终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办公室工作当中。

刘顺平同志、邢诒文同志、苏朝伟同志、林戎同志分别代表福建、海南、北京、上海台联进行重点发言(从左至右,从上至下)

与会同志就做好台联系统办公室工作展开充分交流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