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中华两岸道教文化参访团

2019年05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月21日中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中华两岸道教文化参访团一行27人。参访团由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召集人吴荣元任顾问,中华太乙净土道教会理事长郭国贤为团长,团员主要是中华太乙净土道教会和高雄市道教会的理事、监事等。

  黄志贤向参访团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指出全国台联是“台胞之家”,欢迎各位嘉宾以后常回家看看。黄志贤强调两岸道教文化同根同祖、同脉同源,道教信仰是两岸民众重要的情感桥梁,也是两岸文化交流的重要纽带。希望中华太乙净土道教会和高雄市道教会都能为两岸的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参访团在京期间还拜会了中国道教协会,参观了白云观,还赴陕西拜会陕西省道教协会,参观八仙宫、青华宫等地。(图/文 高天鹅)

  中华两岸道教文化参访团在白云观参访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