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部分在京老台胞台湾民情座谈会

2019年05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

座谈会现场

  5月10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在机关举办的老台胞台湾民情座谈会,和老台胞一起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新时代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五项重大政策主张,听取了大家的建言和学习体会。

  杨毅周表示,与会老领导长期从事推动祖国统一的工作,经验丰富,认识深刻,发言精彩,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导性强,感谢大家继续热心支持台联事业发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我们所有探讨的基础,我们要做好新时代的台联工作,就要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重大政策主张,开展深入研究,积极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与会老台胞纷纷表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五项重大政策主张以历史的前瞻性和现实的包容性,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团结台湾同胞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和平统一的时代之问,特别是在探索“两制”台湾方案,丰富和平统一实践过程中,充分考虑和回应了台湾同胞切身的利益需求和关切,指明了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对台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前进方向。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台联要围绕着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人民团体特点和亲情乡情优势,沟通、联谊、服务和团结台湾同胞,不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研究室副主任任挥主持座谈会。(文/图 高鹏)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