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一行

2019年05月3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月29日,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理事长王正、台湾中华两岸社区交流促进会理事长张聿文、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副理事长董百胜、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弘崑一行四人,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两岸合作交流进行探讨。联络部副部长许玉香陪同会见。

  纪斌副会长与王正一行座谈

  王正介绍了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目前开展的两岸交流活动,并对全国台联的千人夏令营活动提出相关建议。

  张聿文曾任中国统一联盟交流部部长,目前从事台湾眷村文化推广相关工作,和北京市很多社区都有过对口交流,自2012年起举办台湾眷村与北京社区文化节,目前已成为京台重点交流项目之一。他希望两岸能在健身、运动等领域有一些更深入的交流。

  纪斌肯定了王正和张聿文一直以来为两岸交流所做的贡献,表示两位的提议都很好,全国台联将会认真考虑,扩展交流范围,深化交流内容。同时也希望和两个协会能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友谊,谋求互动与合作,共同为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高天鹅)

  纪斌副会长会见王正一行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