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台湾文化教育界参访团一行

2019年06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

纪斌副会长(前右五)与参访团一行合影

  6月4日,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了以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张荣恭为团长、由台湾“欧豪年文化基金会”等单位共同组成的台湾文化教育界参访团一行23人。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许玉香陪同会见。

座谈现场

  纪斌对张荣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访团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和服务、联谊、沟通、团结广大台胞的宗旨。座谈期间,纪斌简要回顾了两岸交流发展历程和成果,并对张荣恭和在座嘉宾对于推动两岸和平统一进程和两岸融合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还为来宾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一步阐述了“一国两制”的深刻内涵和祖国大陆维护国家统一的信心和决心。

  张荣恭对全国台联的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全国台联在促进两岸交流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张荣恭表示,此行的成员也都是充满了民族情怀的台湾人,大家共同努力为改善台湾政治和促进两岸关系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樊铓 文/安鑫)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