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6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

  

  动员部署会议在全国台联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6月10日,全国台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沛出席会议。  

  黄志贤书记作动员讲话  

   纪斌书记传达中央文件精神  

  杨毅周副会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由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黄志贤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国台联是党旗高高飘扬的政治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国台联建会初心,牢记党中央赋予全国台联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推进两岸融合发展历史大势,为增进乡亲情谊和台湾人民福祉,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他强调,全国台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在当前形势下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对标这次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要抓实这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深学细照笃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台联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李沛副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黄志贤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按照《全国台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

  动员部署会议由纪斌同志主持,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员、会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离退休党员代表共72人参加会议。(图/文 周宁)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