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出席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

2019年06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

  6月18日,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和第九届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在福建省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出席大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讲话

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希望广大闽商坚定对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信心,继续支持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增强民族自豪感,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时代使命,齐心协力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纪斌副会长出席大会开幕式

  会上,30个总投资1082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还表彰了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发布了世界闽商大会会歌《天下闽商》和《闽商蓝皮书》,举办了“闽商大数据”上线仪式。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福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正省级老同志,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现场

  本届大会由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华海外联谊会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闽商与海内外嘉宾等1800多人齐聚榕城,同叙乡情,共谋发展。(文/图  樊铓)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