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美国大华府两岸时事论坛社参访团一行

2019年06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

纪斌副会长与参访团成员合影留念

  近日,美国大华府两岸时事论坛社参访团在团长何瑞恩副社长的带领下拜会全国台联机关。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了参访团一行并进行座谈。

  纪斌向参访团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广大台侨来到“台胞之家”做客。纪斌就两岸关系、中美贸易摩擦等时事热点话题同参访团交换了意见。讲到中美关系时,纪斌强调:两国人民要加强沟通,对待中美关系要看大势看长远。在美侨胞更要发出理性的声音,传递正能量。

  何瑞恩团长感谢全国台联安排的此次参访活动,并介绍了参访团成员。何团长详细介绍了美国大华府两岸时事论坛社以往组织的活动。吴惠秋副社长表示将继续发挥好论坛社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参访团一行结束拜会后,全国台联联络部派员陪同参访团赴甘肃省榆中县进行参访,并参加天水市举办的公祭伏羲大典。(图/文 安鑫)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