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建好用好“学习强国” “支部工作”学习平台专题报告会

2019年06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

  为进一步改进学习方式方法,拓展个人学习形式渠道,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6月21日上午,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举办建好用好“学习强国”专题报告会,积极引领推动机关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克服工学冲突,保证在学习教育中见真招、出实效。会领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全国台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黄京华主持会议。

黄京华副书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管理部张丛主任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使用等情况进行授课。张丛主任从顶层设计的高度全面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使用、运行情况,明确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具体要求。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信息中心朱泓安同志介绍“支部工作”学习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演示平台具体操作方法。

张丛老师授课

朱泓安老师授课

  黄京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为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全国台联机关党委提出把建好用好“学习强国”“支部工作”学习平台,作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引领党员群众主动学、自觉学,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改进学习方法、创新学习形式,坚持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切实用好“学习强国”和“支部工作”学习平台,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学习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图/文 周宁)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