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北京大学两岸工商总裁管理研修班第十二期学员

2019年06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

  6月21日,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由北京大学台湾校友总会举办的第十二期两岸工商总裁管理研修班的学员们。

纪斌副会长致辞

  纪斌副会长以北京大学校友的身份对“学弟、学妹”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纪斌副会长与校友们一起分享了北京大学的历史及永远的“北大精神”,希望所有的北大校友能够一起将北京大学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传扬下去并继续将之发扬光大。

李玉文理事长赠送礼品

  两岸工商总裁管理研修班是由北京大学台湾校友总会在北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台湾企业精英的深造课程,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培养了许多优质人才,也为促进两岸工商界的交流做出了一定贡献。全国台联联络部巡视员、副部长林毅陪同会见。(文/图 樊铓)

纪斌副会长(右三)与北大校友合影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