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代表队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第9套广播体操项目三等奖

2019年07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10日上午,“健身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共10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全国台联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英姿飒爽,作为第七组第三支参赛队伍进入赛场。伴随着音乐和口令声,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准确有力、坚定自信,充分展现了全国台联机关干部职工的风采。

  全国台联代表队充满自信、热情高涨

  全国台联代表队精神饱满地列队入场

  为了今天的比赛,几个星期以来,队员们认真准备、刻苦训练,为参加集体训练工作加班做,出差在外跟着视频练,展现出了台联干部拼搏的精神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会领导对广播体操比赛高度重视,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多次同队员们一起训练、规范动作,鼓励队员们赛出精神、赛出风格,展现新时代台联干部队伍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机关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黄京华带队,并作为正式队员上场比赛。

  广播体操比赛现场

  最终,全国台联代表队荣获“健身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文/图 李倩 程鑫武)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