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展英姿 精诚团结显身手

2019年07月1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带领全国台联跳绳队取得跳绳比赛第七名

  赛前合影

  近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带领全国台联跳绳队在奥体中心参加2019年“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跳绳比赛,并最终取得丙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大家各显其能、默契配合、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选手们卖力地跳着,随着长绳的起落轻盈跳跃,绳子与汗水一同挥舞,整个赛场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

  比赛中大显身手

  跳绳比赛,集速度、技巧、体能一体,其中最为考验的是选手之间的配合。为了提升配合的默契度,比赛的前一个多月,跳绳队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杨毅周带队积极投入训练,每一次挥绳,每一次接跳,其中的技术要点都为选手们讲解。为了提高成绩,所有选手不断实践反思总结,从绳摆的长度、挥绳的频率,接跳的时机上不断改进,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七名。

  本次跳绳比赛,不仅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也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全国台联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团结进取的拼搏精神。(图/文 周娜)

  赛后合影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