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2019年08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按计划完成7次集体学习、5次集中研讨、2次中心组学习和2场专家辅导学习任务后,7月27日下午,按期结业并进行随堂测试检验学习成果。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进行总结讲话。

  纪斌在读书班结业时讲话

  纪斌充分肯定同志们在读书班期间的学习态度和效果。大家按时参加学习,能够静下心、坐下来,通过读书和研讨,做到融会贯通学进去、知行合一学出来,把主题教育总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掌握学懂弄通做实的方法路径,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研读中强化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提升自我要求,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纪斌强调,读书班虽然已经完成,但是学习教育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同志们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学风,养成戒骄戒躁的作风,继续发扬好的学习精神、保持好的学习习惯,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提出问题,学以致用依靠调研解决问题,学做结合依靠实践检视学习成果,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让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

  办公室党支部进行知识测验答题

  读书班期间,机关党员70余人全程参加学习,创造了集体学习出勤率新高。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负责同志聚焦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研讨,全体党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为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 周宁)

  联络部党支部进行知识测验答题

  台胞部党支部进行知识测验答题

  文宣部党支部进行知识测验答题

  研究室党支部答进行知识测验答题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