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08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同志们认真听报告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要求,8月6日下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深入学习理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总结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成果,以《守初心担使命、破难题补短板,奋力推进新时代台联工作大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中央统战部指导组副组长、第一指导组组长、机关纪委副书记邵蜀望率第一指导组成员、机关纪委同志到会指导专题党课。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主持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黄志贤书记专题党课授课

  黄志贤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与全体党员一起回望我们党和新中国走过的历程,解答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为什么“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特色色会主义道路为什么“好”这三个根本性理论问题;结合自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内在要求,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认真对照党的初心使命,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找差距破难题补短板,奋力推进新时代台联工作大发展。这堂党课讲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讲清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感悟,讲清台联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指导实践、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是对全国台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扎实工作、办好事情的极大鼓舞。

  

  纪斌副会长主持专题党课报告

  全国台联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专题党课精神,以砥砺前行的勇气,以奋发有为的斗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奉献精神、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台联事业发展,为推进两岸融合发展、实现同胞心灵契合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周宁)

  

  同志们认真聆听报告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