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会见台湾伍氏族亲联谊会执行会长伍宗文一行

2019年08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

郑平(右二)会见台湾伍氏族亲联谊会执行会长伍宗文(左二)一行

  8月19日,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在台联机关会见了台湾伍氏族亲联谊会执行会长伍宗文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

  郑平对伍宗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祖国大陆对台方针政策,并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全国台联始终以服务乡亲、沟通两岸、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为己任。“两岸一家亲”,两岸同胞交流不仅要推进两岸同胞在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更要深化两岸同胞情谊,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台湾同胞不可缺席。

  伍宗文表示,感谢全国台联指导的“海峡论坛·海峡百姓论坛”,为包括台湾伍氏在内的两岸宗亲提供了文化交流平台。他表示伍氏族亲联谊会将继续发挥族亲力量,坚决反对岛内意图破坏两岸和平发展前景的“台独”势力,愿意继续发挥所能,推动两岸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据悉,台湾伍氏族亲联谊会已有1000多位族亲成员参与到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中来。

  全国台联文宣部副部长兼台声杂志社执行副社长武晓峰等参加了会见。(图/文 马丰军)

郑平与台湾伍氏族亲联谊会执行会长伍宗文一行合影留念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