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19年09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书记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

  9月3日,全国台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志贤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纪斌主持会议。中央统战部指导组副组长、第一指导组组长、机关纪委副书记邵蜀望参会并讲话。

  黄志贤从组织领导、理论学习、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4个方面,总结了这次主题教育的主要情况,肯定了各支部所做的主要工作,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努力把台联系统和全国台联机关打造成党中央信赖的高水平政治机关,强化问题整改、确保查找出来的所有问题按时间节点、按标准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加强工作统筹、以更高效更务实的作风确保年底前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黄志贤要求下一步继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加强台联系统和全国台联机关建设、扎实开展四季度工作。

  邵蜀望肯定了全国台联在黄志贤书记领导下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初心使命,展现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效。邵蜀望指出,主题教育已基本结束,但是收尾不是收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永恒课题、长期任务、战略任务,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真下功夫,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加大整改力度,持续深化整改成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按要求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忘我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对党的坚定信仰。

  全国台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中央统战部第一指导组成员黄伯宇参会。(图/周宁 文/温峥)

  机关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总结会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