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澳洲侨胞台胞中华文化之旅参访团

2019年09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

  9月17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台联机关会见了澳洲侨胞台胞中华文化之旅参访团一行。

纪斌与参访团一行座谈

  纪斌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与之进行了座谈,向各位乡亲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祖国大陆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成就离不开港澳台同胞及海外侨胞的贡献,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

纪斌与参访团一行合影

  座谈会上,参访团团员们积极发言,表达希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祖国早日实现统一的心愿。参访团团长巫天铎表示,谁也挡不住历史的滚滚车轮,坚持一中原则,承认“九二共识”是踏上时代列车的珍贵的车票,我们都是炎黄子孙,两岸都是一家人,我们要心手相连,共同努力为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许玉香陪同会见。(图/文 王琰)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