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台联国庆70周年参访团一行参观世园会

2019年09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团员们参观世园会

  日前,由全国台联主办的2019年国庆70周年参访团结束了湖北段参访。9月29日,参访团一行50余人赴北京市延庆区参观北京世园会园区。

  团员们在世园会中国馆内合影

  坐落于长城脚下,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世园会,荟萃着世界精品,呈现着世界范儿。在这里,参访团员不仅了解了北京世园会的规划理念及中国生态发展成果,还感受着“中国风”的全球园艺盛宴。

  团员在世园会留影

  参访团在植物馆中徜徉,体验会“呼吸”、有“生命”的中国馆。来自中创实业集团董事长、台湾物联网联盟理事长赖文鑫说:“1992年,我来到大陆从事城市规划,那个时候大陆的建设还是起步阶段。今天在中国馆看到每个省份展厅的时候,我是非常惊讶的,这种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绿色发展理念,印证着这20年来大陆在园林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期待北京成为绿色生活的典范。”

  团员参访植物馆

  来自国际华商协进会会长罗台秦表示,这是第一次来到世园会园区,在中国馆里,她对那些把诗经中所描绘的植物进行提炼和梳理,将大家耳熟能详的《诗经》诗句与相关植物标本组合呈现印象非常深刻,这种让人们重回古人的‘花草世界’的设计很棒。她为大陆在园林方面的建设点赞。(图/文 刘丽娇)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