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县文化局局长林荣森一行来全国台联拜会

2019年10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

南投县文化局局长林荣森(左三)与全国台联文宣部部长陈小艳(左四)等合影留念

  近日,南投县文化局局长林荣森率团来全国台联拜会,全国台联文宣部部长陈小艳接待。

  陈小艳对林荣森一行表示欢迎,她简要讲述了大陆文化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大陆政府对在陆台商子女的教育帮扶政策。她表示全国台联始终以“沟通、联谊、服务、团结”为我会宗旨,积极了解和反映台胞乡亲的愿望和诉求,努力维护和扩大台胞乡亲的福祉和利益。

  林荣森表示,南投观光资源丰富,目前正致力于把观光和文化相结合,举办“沙雕艺术园区”等活动,打造深度旅游。同时南投县政府也发起“文化动起来”活动,组织行动图书馆,把公共书籍借阅延伸到南投县偏远乡村。希望两岸继续加强经贸文化交流,让两岸更多沟通理解。(图/文 肖凯)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