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李鹏一行

2019年10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

  10月9日,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李鹏率领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一行拜会全国台联,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并进行交流。

黄志贤(左二)与李鹏(左四)座谈交流

  黄志贤对李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在对台研究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是国内台湾研究的翘楚,希望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能够在涉台法律方面加强研究,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多做贡献。

座谈会现场

  随后,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带领全国台联研究室全体同志与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专家学者,就深化对台研究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杨毅周讲话

  杨毅周向李鹏一行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国台联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所做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听取各位专家学者学习总书记“1.2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融合发展政策的意见建议。

李鹏讲话

  李鹏感谢全国台联对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的支持。他介绍了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对台研究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最新成果,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全国台联的支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对台研究领域的合作。

  座谈会由全国台联研究室副主任任挥主持。(图/文 丁俣)

杨毅周、研究室同志们与李鹏一行合影留念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