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台湾团代表赴贵州调研

2019年10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

  10月1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台湾团代表一行,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代表团副团长陈军率领下,赴贵州省就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对台工作情况等开展调研。

陈军代表调研组发言

陈军在汇报座谈会上发言

  在贵州省组织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陈鸣明代表省各有关部门对台湾团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军在致辞中对贵州省给予本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所作的重要指示,为加快贵州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台湾团代表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完成好调研任务,行使好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

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发言

贵州省扶贫办副主任覃儒方介绍情况

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介绍情况

  座谈会上,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全面介绍了贵州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对台工作情况,省有关部门领导做了补充发言。廖海鹰、陈云英、张雄等代表围绕远程医疗与精准扶贫、大数据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山地经济发展、产业扶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廖海鹰代表发言

陈云英代表发言

张雄代表发言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二级巡视员余洋,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等陪同调研。在贵州期间,调研组将在贵阳市、黔南州、黔东南州开展实地调研。(图/文 陈志阳)

汇报座谈会现场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