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中国梦促进会会长骆宏宾一行

2019年10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中国梦促进会会长骆宏宾

  10月29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中国梦促进会会长骆宏宾等一行。

  杨毅周指出,中央和各地持续出台各项惠台措施,受到广大台胞的热烈欢迎和普遍支持,进一步推进了海峡两岸的融合发展,使更多的台湾同胞能够参与到两岸发展大潮中,享受到腾飞的发展红利。今年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两岸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今后开展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

  骆宏宾表示,他自己80年代末到大陆投资发展,亲身经历了大陆改革开放和经济腾飞的过程,感慨大陆沧海桑田的变化。两岸同胞携手同行,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而奋斗,是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历史使命,坚决反对“台独”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和义务,中国梦促进会将团结更多台湾同胞共同参与实现祖国统一的伟大历史进程。

  随后,杨毅周与骆宏宾等又围绕台商在大陆投资发展和各地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对进一步提升各项优惠政策的可操作性和便利性进行探讨。

  台胞部副部长孟莉、研究室副主任任挥等陪同会见。(图/文 王俊龙)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