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机关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1日上午,全国台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主持会议并做学习传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主持会议并做学习传达

  黄志贤在传达会议精神时说,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时代宏伟蓝图下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决定》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定位,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提出了十三项需要坚持和完善的制度和制度体系。

  黄志贤最后强调,全国台联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采取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支部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台联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研究思考完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积极为党和国家建设发展,为实现祖国统一贡献力量。(文 / 图 谢顺华)

 

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听取会议精神传达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