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出席台湾创艺生活节

2019年11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1日,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出席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举办的台湾创艺生活节并致辞。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出席台湾创艺生活节并致辞

  纪斌表示,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是应有之义。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为广大台胞台商办实事、办好事,落实好各省市惠及广大台湾同胞的政策措施,让广大台资企业和台湾同胞有更多切实的获得感。

  纪斌说,台湾创艺生活节的举办,为两岸同胞搭建起交流渠道和合作平台,也是进一步落实好惠台政策措施,造福台湾同胞的具体举措。我们愿意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积极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制度化,打造两岸共同市场,为发展增动力,为合作添活力。

  纪斌最后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不能缺少台湾元素,我们希望两岸同胞携手并肩,共同奋进,汇聚起磅礴力量,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不竭的动力,为两岸中国人开创光明的未来!

  本次活动现场分为特产市集、美食聚落、文创空间及县市专区四大区共设168个摊位。开幕式后,纪斌与现场的商家进行亲切的交谈,进一步了解台商需求。(图/文 郭翌)

 

纪斌与部分商家亲切交谈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