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政协台联界《关于取消台港澳同胞就业许可制度的提案》被评为全国政协成立70年来100件有影响力重要提案之一

2019年11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近日,全国政协就全国政协成立70年来重要提案进行评选,由全国台联副会长、全国政协台联界副召集人江尔雄撰写,台联界别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取消台港澳同胞就业许可制度的提案》,被评为全国政协成立70年来100件有影响力重要提案之一。

  据悉,界别集体提案在2018年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后,得到了国务院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回应。为推动提案落实,有关部门多次与台联界别沟通协商。当年8月份,国务院即出台了“取消台港澳人员在内地就业许可审批”的决定。

  十三届全国政协台联界履职两年来,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聚焦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了77件集体或个人提案,均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采纳落实。(文/陈志阳)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