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当前台湾政局及两岸关系前瞻”学术研讨会

2019年11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9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应邀出席由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主办的“当前台湾政局及两岸关系前瞻”学术研讨会,并在大会作主旨发言。全国台联研究室同志应邀参会,研究室副主任任挥在大会作《试析两岸政治困境及应对》的主题发言。

  杨毅周副会长(右二)参加开幕式

  国务院台办原副主任、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王在希在主旨发言时表示,台湾的前途、台湾的出路在大陆。中国发展到21世纪的今天,“台独”已经没有任何可能,搞“台独”分裂绝对是一条走不通的死路,随着祖国大陆的发展强大,两岸统一是历史的必然,是迟早的事情,晚统不如早统,被统一不如主动统一。

  杨毅周副会长在大会作主旨发言

  任挥副主任在大会发言

  本次“当前台湾政局及两岸关系前瞻”学术研讨会由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主办,各高校、科研院所及北京市台办等单位近70位专家学者出席,中评社、中新社、中国台湾网等十余家媒体进行活动报道。(图/海涵 文/丁俣)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