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平副会长接待台湾新闻研究促进协会理事长黄义雄一行

2019年11月1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郑平副会长接待台湾新闻研究促进协会理事长黄义雄一行

  11月15日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在全国台联接待了台湾新闻研究促进协会理事长、台湾大成报董事长黄义雄一行。全国台联文宣部巡视员武晓峰陪同。

  郑平副会长对黄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黄理事长长期以来在促进两岸新闻交流、传播两岸正能量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郑平表示,近日大陆实施了《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的若干措施》,即“26条措施”,展现了祖国大陆愿意率先与台湾同胞分享发展红利的最大诚意和最大努力。希望黄理事长多多带领台湾岛内的媒体朋友,多多宣传“26条措施”的相关信息,传递祖国大陆对广大台湾同胞的深情厚谊。

  黄义雄表示,全国台联是多年的老朋友,近些年来在两岸媒体记者行和赴台活动等方面有很多交流合作,希望今后能拓宽渠道、加大交流、密切合作,为两岸文化交流和新闻传播多尽力量。交流中,黄理事长对全国台联今年举办的高雄爱河婚礼颇为赞赏,并称台湾苗栗县将在四五月桐花祭期间举办桐花婚礼,邀请全国台联参加。(图/杨鹏 文/林雪)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