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赴福建开展两岸婚姻专题调研

2019年11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调研组一行与研习班优秀学员代表座谈交流

  11月14至20日,由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率队、全国台联两岸婚姻工作专题调研组一行赴福建调研考察。

  15日晚,调研组与参加全国台联2019两岸婚姻家庭茶文化产业研习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台湾岛内部分陆配社团负责人、在大陆定居以及常住的两岸婚姻家庭成员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家庭生活、事业发展、子女教育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考察武夷山职业学院

  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两岸婚姻人士邹琍琼夫妇于2007年创办的武夷山职业学院考察。该校多年来坚持产业促专业办学理念,积极开展闽台高职教育交流合作,是福建省首批闽台联合办学先行先试院校。调研组召开交流研讨会,听取了该校开展两岸青年交流活动的情况和意见建议。福建、上海、辽宁、四川等省做了专题发言,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做总结讲话。

  调研组召开工作会议

  在闽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出席全国台联2019两岸婚姻家庭茶文化产业研习班开班式与结业式,与全体学员展开分享交流。(图/文 李佳)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