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菲律宾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会长王永义一行

2019年11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18日下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了菲律宾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会长王永义一行。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和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会长王永义一行座谈

  纪斌对王永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表示肯定,对王永义会长为促进海内外及两岸侨台胞交流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纪斌指出,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以青少年篮球赛为平台,以体育为媒介开展交流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全国台联将与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携手齐心,共同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而努力。

  王永义表示,他本人上午刚刚参加了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代表,同代表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自己心情倍感激动。随后,王永义向大家一一介绍了本次来访的成员,对全国台联提供本次交流机会表达了感谢。

  他简要介绍了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的成立时间以及近几年的活动概况。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于2016年在菲律宾注册成立,由海峡两岸中国人、海外华人华侨组成,支持和平统一,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非营利性社会民间组织。该会成立以来,在菲律宾马尼拉、台湾台东,四川省都江堰、德阳等地举办青少年篮球友谊赛,并将持续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为紧密团结两岸及海内外青少年而努力。他表示,旅菲侨台胞人数多,影响力较大,自己将积极团结联合旅菲华侨华人社团,继续为促进两岸和海内外交流、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和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会长王永义交换纪念品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许玉香陪同会见。(图/文 高天鹅)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