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会见香港两岸汇智北京参访团一行

2019年12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4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在机关会见了香港两岸汇智北京参访团一行。

  郑平副会长和参访团团员交换纪念品

  郑平对参访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访团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正确道路,我们欢迎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就业,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他指出,中国发展奇迹来自于中国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要引导两岸及香港青年建立起正确的历史观、价值观,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我们愿意和两岸汇智这样致力于推动两岸及香港青年交流交往的社团合作,帮助两岸及香港青年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征程中来。

  参访团团长何汉权对全国台联提供本次交流机会表达了感谢。参访团秘书梁雄光一一介绍了参访团成员并简要介绍了两岸汇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岸汇智是香港重要的涉台团体,主要由留台校友、在港台籍专业人士以及相关团体和人士组成,一直致力于推动两岸及香港青年间的专业交流。希望未来可以和全国台联搭建起一个青年交流的专业平台,在两岸青年交流方面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郑平副会长和参访团团员合影留念

  全国台联文宣部负责人、二级巡视员、台声杂志社执行副社长武晓峰等陪同会见。(图/樊铓 文/王琰)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