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联络部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11月21日,全国台联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9人前往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台联联络部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同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主题展览,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向老一辈的革命家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工作,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图/文 陈甪)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