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出席并主持台声杂志社员工大会暨工资改革听证会

2019年12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

  12月26日上午,台声杂志社员工大会暨工资改革听证会在全国台联机关三层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全国台联副会长兼台声杂志社社长郑平主持。全国台联文宣部负责人、二级巡视员兼台声杂志社执行副社长武晓峰,全国台联办公室人事处处长陈湛、财务处处长王兴海,文宣部新闻处二级调研员万天兵及台声杂志社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武晓峰就台声杂志社工资改革方案(草案)进行详细说明,他指出,此次工资改革是为了适应台声杂志社发展需要,通过规范内部分配制度和分配结构,充分发挥工资分配对员工激励的主导作用而制定。在制定前,广泛征求员工意见,经社委会几次讨论、研究拟定;制定中,以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标准为依据,本着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原则进行合理取酬,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郑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会领导高度重视台声杂志社的建设和发展,黄志贤会长多次就做好台声杂志社工作作出指示。此次工资改革是台声杂志社改革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改革决心大、步子稳、工作实,也代表着台声杂志社正在朝着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方向发展。新增的绩效考核制度既是对全体员工的约束和激励,也是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将台声杂志社推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会议中,员工代表围绕工资改革方案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工资改革是台声杂志社发展的必经之路,体现了会领导、社领导对员工的关怀和爱护,对方案均表示赞同和支持。(文 刘莹)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