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十届三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2019年12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十届三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12月17-19日,全国台联十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台联会长、副会长、理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联负责同志;全国台联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全国台联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理事会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成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全国台联2019年工作报告,确定了2020年台联工作重点;邀请中央台办、国台办主任刘结一作了2019年两岸关系形势和对台工作专题报告;审议增补了十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兼职副会长;审议通过了事关全国台联发展的3个重要文件;组织了大会交流发言,北京、黑龙江、江苏、湖南、重庆台联分别结合自身特色和工作实践谈了经验体会,提出了问题建议;召开了理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全国台联会长、党组书记黄志贤作全国台联2019年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台联系统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增强防范风险挑战的能力;要围绕中心,守正创新,增强发挥自身优势的意识;要夯实基础,狠抓落实,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台联系统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台湾同胞,坚守初心、笃定前行,为深化两岸交流、增进同胞福祉,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而不懈奋斗。(图/文 周娜)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